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泰安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7:51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主持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林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百义教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产生、内容和价值三大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最近三次考察调研入手,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生动诠释和精准辅导。

大家认为,苏百义教授的报告,对学习、理解、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一思想体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更加扎实干好林业工作、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