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林业局组织收看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守则、守规矩”规范守则教育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7:49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收看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守则、守规矩”规范守则教育线上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坚带领机关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市委党校许圣元教授所作的《全面把握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对照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把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行为准则,做到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泰安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