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7:43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作主旨发言。会议重点围绕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指导督促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意见(试行)》、新修订的《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和市委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市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葛茂金强调,要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不断增强抓机关党建主责意识,严格落实“责任清单”管理,进一步深化过硬党支部建设,抓标准、促规范。

葛茂金提出,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森林法》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学法、普法、用法工作,提高依法治林水平,切实加大林业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力度,为依法治林、依法兴林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葛茂金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林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强化基础设施和综合能力建设。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站长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