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岱岳区委考核组到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6:43 浏览次数:

5月20日,区委第二考核组到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会上,考核组对2019年度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选拔重用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与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考核组对全区2019年度林业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引领,紧紧围绕“绿满岱岳”建设目标,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作为,创新进取,国土绿化、绿色产业、资源保护、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保持了全区林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2020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双提”工程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督促检查,持之以恒抓落实,引领全区各项林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