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开展2020年“绿化家园、美丽泰安”植绿护绿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18:23 浏览次数:

4月8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泰山区泰山国际花木城开展2020年“绿化家园、美丽泰安”植绿护绿公益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丽泰安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按照规划区域,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将填土、扶苗、踏实、浇水等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有条不紊的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焕发勃勃生机。

通过参加此次植绿护绿公益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传播绿色理念、投身绿色实践、践行绿色生活做起,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积极争当绿色使者,真正做到为人民植树,为群众造福。

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成片造林面积7.2万亩,义务植树581.6万亩,新建和完善农田林网6.4万亩,新建和提升绿色廊道425.5公里。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