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到我市考核验收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09:57 浏览次数:

4月29日,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站长姜岳忠带领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一行到宁阳县高桥林场国家黑杨良种基地进行考核调研,市林业局局长葛茂金、总工程师焦明陪同活动。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宁阳县国家黑杨良种基地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建设、发展规划、科研创新、科技支撑等的情况汇报。考核组专家对基地收集保存杨树种质资源2000余份,新发现黑杨超级系号3个,取得省自然资源厅科技进步壹等奖2项,建立各种试验林3000余亩,带动周边栽植黑杨良种2万多亩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基地要坚持创新,争取多方资金投入,积极构建人才队伍,继续加强与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充分利用他们的技术和研究优势,提高良种基地的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