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督导检查“五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2 浏览次数:

27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一行深入泰前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进入三合林区、上峪林区实地检查了防火检查站值班情况、防火物资储备及专业队伍建设情况。王爱新一行边检查边听取了泰前街道相关防火负责同志关于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在上峪防火检查站,王爱新与正在执行防火巡查任务的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王爱新强调,“五一”将至,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剧增,森林防火形势日益严峻。各地要突出重要节点和区域,要进一步强化防火宣传,在重点区域设置醒目安全标语,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要进一步排除森防死角死面,切实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强化防范预警,彻底消除火险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抓好物资准备和后勤保障,提高林火预防和扑救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火情务必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副区长黄涛,区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