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6:17 浏览次数:

4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作主旨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葛茂金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办《通知》精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中办《通知》对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坚决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等8个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心系基层、关爱干部的深厚情怀和坚定不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办《通知》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葛茂金要求,紧密联系林业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转作风、帮基层、促攻坚各项工作。要着力转作风,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要着力帮基层,坚持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为中心,持续做好精文减会工作,持续深化机关服务流程再造,持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重拳打造精简高效的林业政务生态;要着力促攻坚,聚力攻坚今年林业“十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文明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各工作专班、工作小组要咬定目标,思想再统一、精力再集中、措施再强化,标旗推进,插旗竞赛,奋力攻下一个又一个山头,力争到年底都交出满意的答卷。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站长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