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开展2020年“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6:17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到大河小区开展了“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市“美丽泰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后,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建立工作专班,及时到大河小区对接联系,根据任务需要对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购买了一批活动所用工具,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泰安市林业局这次志愿服务行动,主要任务是对大河小区一处绿化带的杂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志愿者们赶到大河小区,在简单分工后,大家身穿志愿马甲,与社区负责同志一起,纷纷拿起锄头、耙子、扫把、铁簸箕等工具,以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绿化带杂草和垃圾的清理中,大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锄头除,有的用耙子搂,有的用扫把扫,有的用铁簸箕收集到垃圾桶,个个干得大汗淋漓,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任务,整个绿化带变得整洁有序、美丽怡人,展现出了泰安务林人文明志愿的良好形象和苦干实干的工作精神。

以此次活动为标志,泰安市林业局包保大河社区大河小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拉开了帷幕。全局志愿者将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