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举行“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4-20 17:35 浏览次数:

4月17日,泰安市林业局举行“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凝心聚力  击鼓奋进  全力打好今年林业重点工作攻坚战》的专题党课葛茂金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始终秉持“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精神,凝心聚力头拱地、擂鼓奋战往前冲,狠抓落实、全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林业重点工作任务。

葛茂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由来;要科学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深学笃用,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高度,积极创新推进林业发展。

葛茂金强调,突出重点,全力攻坚今年林业重点任务。集中抓好细化实化林长制、国土绿化、森林防火、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乡村振兴涉林任务落实、林地林木资源保护、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野生动物保护监管、林业改革、林业科技创新、林业“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

葛茂金要求以过硬的作风,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提升专业化能力;要持续推进机关服务流程优化再造。

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林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党建科室负责人听取了党课报告。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