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14:35 浏览次数:

4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作主旨发言。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的指示要求、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葛茂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这几次讲话和指示,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新阐释、新发展,作为务林人,我们要深入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为人民群众植树造林,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要注重科学造林,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注重栽植乡土树种。要持之以恒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国土绿化、义务植树理念,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实现绿满泰安目标。要针对疫情防控这一新形势,丰富义务植树尽责方式,推行网上植树、线上尽责,让更多人投身植绿建绿护绿行动中来。

葛茂金强调,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林业改革发展保护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林业系统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扎实做好造林绿化、产业培植、林长制工作、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枯死松树集中清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林业改革、林业科技、机关党建、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站长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