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植树造林不误时
发布日期:2020-04-01 17:10 浏览次数: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连日来,岱岳区马庄镇提前谋划,抢抓植树造林好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马庄镇在植树造林的过程中坚持分散植树原则,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协调解决苗木调运和施工必需的疫情防护物资,更多采用机械作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之下,植树绿化目标不变,时间不变。坚持集体绿化和全民绿化相结合,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着力抓好河坝、林木苗木基地、农田道路等区域。目前,全镇6处造林点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之中,合计造林面积100余亩。马庄镇将按照植树造林要求,强化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植树造林指挥部署,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保证植树造林活动高质高效开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马庄再添新颜。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