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岱岳区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17:04 浏览次数:

三月植树好时节,义务植树进行时。3月14日,岱岳区区委书记刘昌松带领区各大班子领导来到九女山路天平街道耿庄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标准,挥锹铲土、扶正填实,提桶浇透……忙得热火朝天。天平办事处耿庄义务植树基地是我区规划的省义务植树造林基地,也是我市唯一申报的省级基地,规划面积300亩,计划栽植苗木3.5万余株,其中山岭100亩,坡地200亩,山岭以松树、黄栌等耐寒耐旱树种为主,坡地以樱花、紫叶李、元宝枫等观赏树种为主。此次活动,植树人员达到120余人,栽植樱花1000余株,为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拉开了序幕。

截至目前,全区完成成片造林2000亩,河流道路绿化22公里,栽植各类树木30余万株。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