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徂徕山区域召开春季森林防火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2:0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徂徕山林场组织召开了徂徕山区域森林防火联席会议,紧急安排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徂徕山林场党委副书记徐锦儒参会并做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

徐锦儒同志通报了近日省内外发生的森林火灾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市政府有关森林防火的通知精神,对徂徕山区域的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气温回升快,大风恶劣天气多,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复工复产、春耕农事、旅游踏青活动急剧增加,森林火灾防控难度很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野外火源管控措施。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跟上督导检查,严格执法,及时处置野外违规用火案件。同时要严密排查火险隐患,检查检修扑火物资和机具,严格值班备勤,加强联防联控,保持通讯畅通,做好扑救森林火灾的应急准备,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泰安高新区、徂汶景区、徂徕山林场的相关负责同志,徂徕山周边5个乡镇的分工负责同志、林业站长参加了会议。

 

                                       (徂徕山林场 崔广强)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