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4:37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恰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泰山区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关键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开展。

3月12日上午,泰山区大班子领导及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泰山区自然资源局、泰山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省庄镇政府机关干部、小津口村两委成员等100余人在省庄镇小津口村北部山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现场后,各位领导们开始植树,从扶正树苗、铁锨回填,到压实泥土、浇水灌溉……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到栽植结束时,共栽植华山松、白皮松计1500余株,给山地披上一层绿装。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小津口村北部山地增添了一抹新绿,同时也拉开了我区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幕,还有利于激发群众植树造林的热情,引导全民树立起“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意识,自觉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义务植树氛围。

又是一年植树节,春水初生,春风十里,春光正好。走进春日,不负春光,我们一起去植树吧!

 

泰山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