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绿满泰安·植绿护绿在行动——泰安市林业局“播种”绿色生态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20-03-12 17:04 浏览次数:

绿满泰安·植绿护绿在行动——泰安市林业局“播种”绿色生态发展理念




3月12日,在第42个植树节当天,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徂徕山林场黄石崖林区开展“绿满泰安·植绿护绿在行动”公益活动。虽然疫情当前,但是作为务林人,泰安市林业局不仅强抓疫情防控也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开展植树造林绿化工作,努力完成全市造林绿化任务,助力绿满泰安行动。




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挥锹执桶,在山岭薄地上将松树容器苗扶正、填土、踩实、培垅一气呵成,经过不懈努力100多颗小松树苗在山麓间换发生机,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



在这次活动中,积极宣传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争做爱绿、植绿、护绿的美丽使者,用心呵护一草一木,坚决抵制破坏绿化、损害环境的不良行为,让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深植于心、践之于行,一起种下绿色的希望,共同浇灌美丽的梦想。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