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泰安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居的通报(泰林字[2020]13号)
发布日期:2020-11-18 16:5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功能区林业主管部门: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以实施“绿满泰安”行动、全面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为总抓手,深入开展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创建活动,大力开展植树绿化,积极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全市涌现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建设先进典型,为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乡村生态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扬先进、推广经验,市林业局决定授予岱岳区山口镇等6个乡镇“泰安市森林乡镇”荣誉称号,授予泰山区省庄镇叶家庄村等40个村“泰安市森林村居”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称号的单位要再接再厉,巩固提升绿化成果,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及时总结推广森林村镇建设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乡村绿化水平,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附件:2020年泰安市森林乡镇、泰安市森林村居名单



泰安市林业局

2020年11月18日

2020年泰安市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名单.doc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