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会暨“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7:47 浏览次数:

9月30日,泰安市林业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会暨“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市林科院分工领导、党建科室负责人、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市直林业系统形成“奋进新时代、共筑绿色梦”的良好氛围。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艺联欢会在局领导一首《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局机关各科站和市林科院选送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打靶归来》、《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的中国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中国》、《中国功夫——太极扇舞》、《我和我的祖国》、《壮志在我胸》、《我们走在大路上》等11个节目依次上演,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挥动着手中小国旗,随着歌声一起有节奏地打拍、互动,为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充分表达了务林人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对林业事业的美好祝愿。

通过这次活动,使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爱国激情转化为干好林业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开创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昂首阔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