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8 16:03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6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由央视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共同聆听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被这一件件平凡中的善举、一串串感人事迹所感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将这种精神继承发扬下去,要学习道德模范的事迹精神,把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工作中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生活中勤俭节约、团结互助、发扬优良道德传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于身。下一步,市林业局将掀起一股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用他们的事迹激励自己,做一名干事创业的务林人。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