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学会让林业科技成果普惠广大群众
发布日期:2019-09-18 15:08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科普日”山东省暨泰安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于 9月17日在泰安天外村天地广场隆重举办,副省长于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分别作了讲话。市林学会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了此次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市林学会设立科普咨询台,咨询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林业科技实用技术书籍、现场答疑解难等方式积极宣传泰安林业工作。现场着重宣传展示了泰山四大名药栽培技术、林业植物新品种、森林防火安全避险小常识、松材线虫病防治知识等林业科技知识,共设置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科普知识展板6块,泰山四大名药培养皿幼苗4份,发放植物新品种权保护、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林业科技实用技术书籍60余册,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0余次。

此次活动,不仅向市民宣传、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现代林业发展理念,更为广大市民走进林业、了解林业、关爱林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