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举办“学时代楷模、比担当作为、促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暨《泰林讲堂》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9-08-09 17:04 浏览次数:

8月9日,泰安市林业局举办了“学时代楷模、比担当作为、促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暨《泰林讲堂》第4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玉坚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玉坚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依托《泰林讲堂》进行业务交流,局规划财务科科长毕彦勇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解读了《预算法》有关规定精神;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专题片。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学到了知识,了解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政策,不仅从党性修养方面提高了思想认识,还增长了业务方面的知识面,特别是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事迹,更激发了局机关全体务林人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为泰安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