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8 08:47 浏览次数:

8月23日,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科站负责人列席会议。

葛茂金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我们党一路走来始终保持的一项优良传统、工作惯例和政治规矩,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是落实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中央制定出台《条例》,标志着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长效化。

葛茂金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深悟透《条例》基本精神、基本要求。二要带头贯彻落实《条例》,确保该《条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把贯彻执行《条例》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机统一起来,既要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又要做到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推动林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