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23 09:52 浏览次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效果,8月22日,泰安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微党课比赛,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参加并点评这次活动,市林业局及局属单位各支部支委会成员作为评委出席。

各参赛选手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把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身边故事中,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微党课表现形式新颖,主题鲜明,以小见大,深入浅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有效载体和模式创新,要大力推广,让其更好发挥引领、教育、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