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湿地公园管理 做好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准备
发布日期:2019-08-21 15:3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我市湿地公园建设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我市湿地公园规范化、科学化管理,8月20日,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湿地公园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湿地公园管理培训班主要内容,调度了各级湿地公园建设、保护和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和中央、省财政湿地补助资金使用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国家、省级湿地公园验收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湿地保护形势。自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均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制定并完善了《湿地保护管理规定》《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山东省湿地保护办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为湿地的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坚实保障。各地要认真研究湿地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管理。

会议强调,国家级、省级湿地公园要充分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各湿地公园要根据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和验收标准,逐项对照检查验收存在问题和不足,充分做好验收准备,确保国家湿地公园验收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