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积极配合推动泰安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2019-08-16 17:08 浏览次数:

8月14日,市政府召开“泰安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协调会”,专题研究部署泰安航空护林站项目建设进度。这次会议是按照崔洪刚书记、张涛市长批示精神召开的,市林业局、市应急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市行政审批局等有关单位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主持,市应急局局长王立军对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市政府鞠向群副市长就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快航空护林站项目推进具体事宜作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列明的任务清单各负其责、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会后,按照会议精神,我局积极配合、主动出击,对承担的任务与市应急局、市徂徕山林场进行了梳理、对接,就项目使用林地审批和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设计等方面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砸实任务内容和完成时限,对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再细化再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泰安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为我市的森林防火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