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专题 > 林业产业
泰安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迎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6 17:09 浏览次数:

   

8月15日,泰安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迎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张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旗指出,“国家森林城市”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之一,也是反映一个地方生态建设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今年是我市“国家森林城市”首次复审迎查之年,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复审迎查各项工作,确保复审成功。

张红旗强调,复审迎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复审迎查各项工作;要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形成复审迎查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各项迎查任务,确保“国家森林城市”复审成功,为打造山水名城、建设美丽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