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参展筹备工作暨全市经济林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3 15:04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林业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参展筹备工作及经济林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第十六届中国林交会参展相关工作任务,各单位交流了今年以来经济林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守护舌尖安全”专项行动和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板栗、核桃、大樱桃、肥城桃等优势产业发展、省级经济林标准化示范园、省十佳观光果园和齐鲁放心果品申报和迎审工作等重点工作。

 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李传生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单位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任务目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从大局出发,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强化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好、落实好、完成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泰安高新区农工办、泰山景区农林局、市林科院分管负责人,经济林(产业)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