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践行文明礼仪,助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1:25 浏览次数:

7月5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践行文明礼仪,助力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出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同志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日志》记述、机关工作纪律等工作;邀请泰安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王丽华老师围绕《职业素养提升之礼仪》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了解了职业素养提升中的礼仪,学习领会了礼仪的概念,礼仪交往中应遵循的原则,在位次礼仪、交往礼仪、形象礼仪等方面应把握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文明礼仪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以礼待人,树立良好的林业服务形象,形成文明和谐的服务氛围,为助力泰安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