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举办泰安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部署及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3 15:07 浏览次数:

 7月1日至2日,泰安市林业局举办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部署及技术培训班。市林业局调研员陈玉泉、山东省林业监测规划院王风臻、吕常笑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承办科室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玉泉对今年的森林督查暨森林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山东省林业监测规划院王风臻对森林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技术细则、技术标准和森林资源县级管理平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山东省林业监测规划院吕常笑对森林督查的技术细则和软件使用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软件使用及操作规范,为完成全市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