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举办第三期《泰林讲堂》
发布日期:2019-07-29 15:08 浏览次数:

7月26日,泰安市林业局举办2019年第三期《泰林讲堂》,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泉作专题党课辅导;局场圃站、防火科负责同志围绕业务工作和岗位练兵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陈玉泉同志作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在林草事业中争做泰山“挑山工”》党课辅导报告,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历史选择了毛泽东、做新时代泰安务林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大浪淘沙、风卷残云的艰苦斗争中,成为中流砥柱、方显英雄本色的“密码”和“钥匙”,也为大家在本职工作中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提供了有效路径。

场圃站杨明刚以《走进森林氧吧,呼吸新鲜空气》为题,介绍了“中国森林氧吧”的提出背景、入围程序以及我市荣获“中国森林氧吧”情况和工作成效;防火科姜奎勇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森林防火三色预警信号旗的有关知识。

    开办《泰林讲堂》,体现了市林业局党组对党员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全局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开展“岗位练兵、能力提升”和“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的有利抓手,也是展示“七赛七比”成果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通过举办《泰林讲堂》,不仅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也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更充分展现了泰安务林人的新作为、新形象、新风采。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