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庆“七一”表扬大会暨“七赛七比”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2 17:47 浏览次数:

 6月28日,泰安市林业局召开了市直林业系统庆“七一”表扬大会暨“七赛七比”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新时代泰安林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扬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个人,总结“七赛七比”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比实干、赛实绩,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陈玉泉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脸上洋溢出壮志豪情。会上宣读了《中共泰安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命名表扬市直林业系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葛茂金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们党成立98年来,历经28年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近30年发展道路的艰辛探索、40余年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中华民族综合实力跻身世界前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葛茂金从党建活力进一步迸发,干部精气神充分彰显;“绿满泰安”行动扎实推进,增绿扩绿实现新突破;绿色富民产业加快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综合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森林生态安全持续稳定;林业改革创新跃上新水平,动力活力不断增强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市直林业系统取得的新成效。

 葛茂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和全市“七赛七比”推进会议精神,以“双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特别是10个红旗单位、20个标兵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创佳绩、争一流,更好地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和“七赛七比”擂台赛,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做“五个表率”,即践行新理念的表率、担当尽责的表率、加快发展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继续走好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

 葛茂金强调,市直林业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七赛七比”中比实干、赛实绩,在担当作为中抓落实、创一流,增创林业改革发展新优势,谱写绿水青山新篇章,为建设生态美丽泰安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林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党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