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举办科技扶贫实用技术现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1 15:4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泰安市林业局科技扶贫实用技术现场培训班在市级贫困村新泰市青云办事处后孤山村举办,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孙玉刚研究员就大樱桃夏季修剪及丰产栽培技术进行了专业培训,包括贫困户在内的50余名林果种植户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利用多媒体屏幕进行了授课,生动形象的传授了夏季大樱桃管理技术,林果专家孙玉刚主要讲授了适合当地的樱桃新品种;起垄栽培、覆盖园艺地布、滴灌、水肥一体化现代栽培模式;利用生物多样性防治病虫害等技术。理论培训结束,又到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很多林果农就樱桃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与专家进行咨询交流,专家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并将联系方式告诉给林果农,以方便他们在今后的种植过程中有问题及时联系。下午,孙玉刚研究员又冒着阵阵细雨到新泰重点园片示范园区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林果农传授先进的大樱桃栽培种植理念和实用技术,提高了林果农的科学素质和生产管理水平,激发了种植热情,增强了致富信心。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