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集中组织收看山东省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视频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08:50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山东省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视频部署会,并开展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讲解培训。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干部、省三调办主任赵培金到会并讲话。 

赵培金指出,全省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在组织模式、工作内容、任务分工、技术流程等方面都较往年有较大区别。面对全新的工作内容和任务要求,全省各级必须提高站位,顺应转变,认真理解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年度更新工作;必须明确任务,领会要求,将年度更新工作与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紧密结合,对原有森林资源调查和系统建设成果进行升级完善;必须坚持统一领导,各负其责,加强协作,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工作队伍;必须明确要求,严格标准,确保数据真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局机关有关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规划局和林业生态发展中心的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技术人员在我局五楼会议室分会场观看了视频会议。

最后,陈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县级单位在改革关键期,要加强配合,确保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我市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