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国家森林公园荣获“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13 09:2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牛山国家森林公园荣获第四批“中国森林氧吧”称号。我市有泰山、徂徕山、莲花山、牛山四处“中国森林氧吧”,占全省“中国森林氧吧”的九分之四。

 山东牛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泰安市肥城市,地处泰山西麓,现有干部职工56人,森林面积1055.2公顷,森林覆盖率93%,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地质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生态文明示范教育基地。2002年,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6年被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批准为省级地质公园。2016年被泰安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牛山穆柯寨在2006年被泰安市旅游协会、中华泰山旅游网评为泰山周边最具特色的古山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