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践行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暨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09:51 浏览次数:

春风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为更好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好的传承三月学雷锋精神优良传统,3月19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石腊河东路南段开展“践行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暨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刨坑、挖土、栽树一气呵成,干劲儿十足,在春风的沐浴下红色马甲格外鲜艳。大家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通过实际行动来呵护我们的自然生态环境,也是我们务林人践行绿色发展,体现林业风采的重要时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义务奉献意识,也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把务林人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绿满泰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