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09:44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10日,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市政协主席韩学锋等市各大班子领导来到龙廷镇赵家庄村蜜桃高效示范园,与市绿委成员单位、团市委、市妇联、住建系统、教育系统、卫健系统、交通系统,林业干部职工,市公益志愿者组织、文明小使者、龙廷镇机关干部等1000余人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新泰挥锹添绿。

植树现场,市领导三五人一组干劲十足,在划定的责任区内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协力种下一棵棵蜜桃树苗,每个动作都认真娴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刘钦海边植树,边向市绿委、林业部门、龙廷镇负责人了解新泰市造林绿化、义务植树以及龙廷镇赵家庄村蜜桃高效示范园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栽植,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确保栽一株活一株,造一片成一片。要立足于建成田园综合体的目标,加快龙廷镇赵家庄村蜜桃高效示范园建设进度,创新运行模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三赢。

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共栽植300余亩2万余株桃树树苗。据了解,目前,新泰市已发展千亩以上名优经济林基地46片,发展林下经济23.8万亩,培育生态旅游示范点12个;今年以来新建千亩以上经济林基地7片,完成造林2.2万亩、道路河流两侧绿化30公里,栽植各类苗木600余万株。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