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大规模植绿护绿公益活动助力“绿满泰安”
发布日期:2019-03-14 15:18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2019年植树节期间,第41个植树节日里,泰安市组织市直约30余个部门和单位广泛发动,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共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投身到植绿护绿公益活动中来,以此拉开今年春季植树的序幕,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热潮。

在各大植树造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单位领导拿起铁锹、锄头,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铲土填坑、踩实、浇水……。植树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分组分工,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提水灌溉,放眼望去一片热会朝天的劳动场景。

 

义务植树既是为改善生态环境作贡献,更是激发全社会积极投身植树造林的重要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同时,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要弘扬绿色环保理念,尽己所能为完善城市绿化,实现“绿满泰安”出一份力。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