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荣获北京世园会室内展品竞赛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12-09 16:18 浏览次数: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本届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成功举办,展期162天,自开幕以来就不断吸引着全球目光,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园艺界的一大盛事。

北京世园会室内展品竞赛分为切花、盆栽、盆景、插花花艺和干花,共五大类别,集中展示了我国和世界园艺花卉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及园艺花卉产业发展成就。通过展示交流先进的园艺花卉技术和文化,促进了国际园艺花卉水平的提高,推动了园艺产业发展与进步。

本届世园会上,泰安市选送的的盆景展品获得多方点赞,经评审后荣获7项大奖,其中特等奖2项、金奖3项、铜奖2项。松树盆景“傲雪凌云岱顶风”和侧柏盆景“倚剑苍天”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室内展品竞赛特等奖。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