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来我市考察学习森林经营与森林抚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11:0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耿以龙等一行18人,专程到肥城市牛山林场考察学习森林经营与森林抚育工作,泰安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杰、泰安市林业局场圃站站长杨明刚、肥城市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良、牛山林场场长范传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通过观看展板森林,对我场森林经营及森林抚育工作概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牛山林场张海副场长从森林抚育项目管理工作措施、技术要求、主要技术环节处理方法,创建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等方面,对牛山林场2017年以来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抚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牛山林场良好的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好森林经营与森林抚育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