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副区长李建蔚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 15:15 浏览次数:

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岱岳区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防范、紧密配合,全区森林防火态势保持平稳态势。12月12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建蔚带领检查组深入重点林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李区长先后检查了夏张镇东荣华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值班备勤,盘龙山林区防火道路、蓄水池等防火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夏张镇、夏张镇东荣华村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李区长强调,进入防火期后,林区草干物燥,加上大风天气频发,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单位一要思想不松懈。要清醒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严阵以待、严加防范,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二要巡查不间断。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大检查和火险隐患大排查,强化日常巡查,增加巡查的密度和覆盖面,整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三要宣传不缩水。要充分利用媒体、微信及设置宣传牌、开动宣传车、悬挂横幅、送明白纸进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