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1:01 浏览次数:

1029日,泰安市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兆慧、成员玄彬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玉泉主持,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建牵头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葛茂金同志从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干好林业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初心使命,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坚守初心使命,勇做新时代担当实干的务林人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葛茂金强调,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惠民、兴林富民,狠抓增绿扩绿提质增效;践行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