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全面建立林长制 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按时高质量完成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14 09:37 浏览次数:

 13日下午,全市全面建立林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红旗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参加会议。

 曲锋指出,全面建立林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泰安篇章的迫切需要,是厚植泰安生态优势、补足短板弱项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建立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曲锋强调,要做好“增绿”文章,拓展绿化空间,加快实现“绿满泰安”;做好“护绿”文章,强化资源保护,确保森林生态安全;做好“用绿”文章,培植绿色产业,实现生态美百姓福;做好“活绿”文章,深化改革创新,增强林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注重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全面建立林长制的重点任务,以实际成效检验林长制落实效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大胆探索创新、强化绩效评价、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全面实施林长制的强大合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绿色美丽泰安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