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中国梦 青年梦”主题讲读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13:14 浏览次数: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弘扬“五四”精神,宣传“中国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展现市直林业系统团员青年的风采,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54日,市林业局举办了市直林业系统“中国梦·青年梦”主题讲读会。市林业局、市林科院、市森林公安局分工领导,局机关各科站、市林科院、市森林公安局的青年代表参加了讲读会。

讲读会上,来自局机关、市林科院、市森林公安局的8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中国梦·青年梦”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梦,生态兴,中国强》、《中国梦,青年志》《筑梦青春,有你有我》、《牢记使命担当,守卫绿色家园》、《我的美丽中国梦》等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紧扣主题,广证博引,立足工作岗位,契合林业实际,启迪力、感染力都很强,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演讲者活力四射,使得现场人员受到青春的感染,仿佛回到青年时代。最后,局副调研员王玉坚同志对本次讲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讲读会之所以取得良好效果,领导重视是关键,各方面积极响应、积极配合是基础,工作团队创新搞活、拼搏奉献是根本。他对青年同志们强调:一要珍惜时间;二要不忘初心;三要矢志奋斗。
信息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