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主要领导和市直机关党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08: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绿满肥城”行动开展,推进全域绿化,5月26日上午,肥城市大班子领导常绪扩、赵燕军、王勇强、张伟、赵兴广、贾同国、孙琪、艾志刚、韩立新、杜君河、杜尊春和来自市直单位的机关党员、市林业局、安站镇的机关干部800余人共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市林业局局长孙庆良在启动仪式上作了技术指导。

 植树期间,常绪扩同参加植树的干部深入了解我市造林绿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情况,叮嘱市林业局和安站镇负责同志,不仅要栽好树,更要管护好,提高苗木成活率。他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要自觉树立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行绿色发展指标体系,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绿满肥城”行动,不断增加植被覆盖率。要合理规划、因地制宜、标准种植、科学管护,提高植树造林水平,确保树苗成才成林,让生态环境更加美丽。要健全完善绿化活动组织参与机制,积极探索履行植树绿化义务的多种实现形式,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氛围,不断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让更多干部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投身到“桃乡增绿”行动中来,多栽树、栽好树,让我们的家园更绿、更美、更宜居。






信息来源:泰安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