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举办市直林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礼仪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12 11:37 浏览次数:






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加强职业道德宣传教育,进一步推进市直林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5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了市直林业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礼仪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文明办刘温来科长、泰山学院郑冬梅老师作专题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及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局副调研员王玉坚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以及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分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温来科长长期从事文明创建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多次在全国和省市级报刊媒体发表文明创建理论文章。这次报告会,刘温来科长就文明单位创建问题作了专题辅导,他着重从什么是文明单位、为什么创建文明单位、创建什么样的文明单位和如何创建文明单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规范、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实际实用的阐述解读,突出了实践性、操作性、指导性、专业性,跟形势、接地气、入人心,让全体参会人员在领悟文明创建精神实质的同时,了解和掌握了文明创建的实际工作要求和专业操作规范。

郑冬梅老师是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茶艺师,具有20年的礼仪教学和社会礼仪培训经历,完成省内外几百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礼仪培训。报告会上,郑冬梅老师就文明道德和文明礼仪作了专题辅导,她着重从职业道德、职业礼仪、职业形象、职业修养、职业服务等方面用丰富的知识、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赏心悦目的形象,使与会人员深受感染、为之一振、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局副调研员王玉坚在主持时强调,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等有关部门关心支持指导下,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着力做好动心、动脑、动手“三篇文章”,做讲文明、懂礼仪、有道德规范的务林人,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信息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