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4-28 16:00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林业局紧紧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召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讲话。

会前,局党委班子成员都围绕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进行了自学。研讨中,每位党委班子成员都紧密结合自身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葛茂金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的新步伐,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提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充分体现了党的全面领导和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葛茂金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抓机构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坚决拥护、坚决执行,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积极稳妥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要严明组织、工作、保密等各项纪律,确保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改革。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全市林业局长会议的安排,按部就班、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都感觉收获很大。
信息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