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党建工作暨“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7 16:05 浏览次数:




4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党建工作暨“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动员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泉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

葛茂金指出,2017年,局党委拉紧主体责任链条,牵牢系统党建工作“牛鼻子”,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将党建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头,形成了局党委负总责、机关党委抓协调、局属单位党委(党总支)抓落实、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具体抓实施的党建合力。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党建工作和林业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形成了“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生动局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努力搭建践行“四个合格”载体平台,深入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周密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从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葛茂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是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持续深入整改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客观需要;是落实“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和提升组织力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全市林业中心工作的现实需要。

葛茂金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进“党的建设规范化创建活动”高效开展。要重点强力推进“五个规范化”:即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建设规范化、党员教育规范化、台账管理规范化、责任落实规范化。各单位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促指导、严格考核奖惩、加大宣传力度。市直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党的规范化建设,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新引擎和突破点,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