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19:33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全面从严治党动员会议,对市直林业系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代表局党委分别与有关方面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调研员陈玉泉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政工(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

葛茂金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切实增强抓整改促党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正视问题,必须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逐一落实;要迅速行动,紧紧抓住巡察整改这一重要契机,不等不靠,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促规范,通过整改切实见到变化、见到实效,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葛茂金强调,要坚持聚焦用力,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抓整改促党建的各项任务。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在思想境界上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实际行动上对标看齐、紧紧跟随,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全面强化教育管理,加强理论武装,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实施专业素质提升工程;三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加强警示教育;四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监督关口前移,把重心放在平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单位内控机制建设;五是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党委会议制度,完善落实议事规则,提高“三重一大”决策议事质量,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六是扎实推进行业精准扶贫,提高对林业扶贫工作的认识,提高扶贫成效,实行资金、项目动态监管。

葛茂金指出,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抓整改促党建取得实效。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二是强化督查,扎实整改;三是建章立制,注重长效;四是搞好结合,互促共进。

葛茂金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到新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