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召开机关总结表彰暨文明创建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09:20 浏览次数:





3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机关总结表彰暨文明创建动员会议。会上对2017年度局机关先进科站、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特别是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葛茂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玉泉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葛茂金指出, 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思想,紧紧围绕“践行新理念、增创新优势、建设新泰安”的总要求,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为动力,以实施“绿满泰安”行动、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为抓手,全力抓学习、强党建、改作风,着力求创新、促发展、重实效,业务工作和机关建设互促共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葛茂金强调,2018年林业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是完成成片造林10万亩,其中荒山造林3万亩;完成“三边”绿化400公里;新建完善农田林网6万亩;中幼龄林抚育40万亩;全民义务植树1000万株;发展特色经济林4万亩;经济林产品总产量达到108万吨;林下经济面积达到48万亩;规模以上林业龙头企业发展到410家。要重点落实“四个聚力”,实现“四个突破”,即:聚力生态美丽,在“绿满泰安”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聚力绿色富民,在产业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聚力生态安全,在提升保护能力上实现新突破;聚力动能培育,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葛茂金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完善干部激励机制。要全面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实施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弘扬先锋模范精神,注重培树身边典型,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加强文明创建和文明礼仪培训,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和道德经典诵读;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绿满泰安,兴林富民”服务品牌;加强环境秩序建设,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抓好平安机关、节约型机关等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务实高效、勤政廉政、担当有为的环境氛围,以实干品格、实际行动、实在业绩推动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葛茂金强调,做好2018年的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机关工作与文明创建融合共进,为加快现代林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