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办公室来肥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08:48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亓涛带领市委办公室机关干部到肥城高新区曹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勇强陪同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木萌发,生机勃勃,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泰安市委办公室机关干部来到曹杭村植树现场,悉心向林业技术人员请教树木栽植技术,分配了工作任务。随后,大家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步入植树区域,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栽苗、扶正踩实、拎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肥城市领导殷锡瑞、王勇强也参与了植树活动,在曹杭村进村道路两旁载下了一株株樱花树苗,为美丽乡村增绿添彩。

 

信息来源:泰安市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